一川烟草

深陷ES快拔出来了!!
缪斯!Music Forever(ღˇ◡ˇღ)
荒连超好吃,意外自己发掘的安利!
还没想好要嫁给李总教授还是学长…
全职才是真的戒不掉的毒。
果然还是很喜欢张安。
冢不二初心不改。

【零凛】标题待定(0-1)

标题待定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待定,取名苦手就先这么放着等全文写完再回来加名字吧。

零、

“柯基~松手~你不解释清楚这是去干什么的话,我是不可能跟你走的。”朔间凛月费了点劲终于甩开了一直扯着自己不放的大神晃牙的手,本来缓步前进的两人就这样僵持在了学校走廊上。

“如果我说了是那个吸血鬼混蛋出了事,你一定是不会管的吧?”大神晃牙难得露出为难的神色,有些尴尬地开口。

“知道我不会管你就不要找我啊。”在大神晃牙说出吸血鬼混蛋几个字的时候,朔间凛月便打算扭头就走了,“我和他没关系。”

“他已经整整在棺材里躺两天了,你真的不去看看吗?”

 

一、

朔间零没有想到醒过来居然就可以看到弟弟的脸,透过树荫漏下来的阳光不是很刺眼却还是让他一阵恍惚,然而与其说是阳光,倒不如说是朔间凛月主动凑到他身边这个事实更让他反应不及。

“哥哥总算是醒了啊~”朔间凛月懒洋洋地在他身边的草地上躺下,头非常自然地就枕在了零的大腿上,“柯基慌里慌张地跑过来找我说你一直没醒,躺了整整两天都没有反应,真是怠惰到不行了。”

“吾辈睡了很久了?”朔间零一时半会有些弄不清现在的状况,不仅是凛月态度的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他甚至无法想起自己为什么会睡熟在这里。

“哥哥两天没有回家了,之前说好给我买的蛋糕和碳酸饮料也没带回家。”凛月小小地抱怨着,“居然在这里睡了这么久,什么时候你也像我一样随处就躺了?整天就知道念叨我自己放肆起来也不遑多让。”

“唔......”朔间零一边听弟弟说话一边整理现在身边的状况回答难免有些敷衍,倒是让本来已经放下心来的朔间凛月又担忧了起来:

“还没有睡醒吗?”

朔间零想开口回答自己只是睡多了有些迷糊,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已经翻身坐起来的凛月抵住了额头:“难道是发烧了吗?最近虽然有些降温但是哥哥的身体不是一直很好嘛?”

很久和凛月这样相处的零直接愣住了,两年的疏远让他已经有些不习惯弟弟的靠近,但是凛月却真的像从前那样自然,包括在额头相贴之后轻轻蹭一下再分开的小习惯也没有改变。

“吾辈没事。”

“哥哥今天很奇怪,都说了这个奇怪中二病口癖在我面前不要说。”朔间凛月在确定朔间零没问题之后又重新躺回了哥哥大腿上舒服的位置,“所以哥哥你是为什么睡了这么久?”

“吾......我不记得了。”想到凛月的抱怨,朔间零把到了嘴边的习惯的自称又咽了回去,而此时弟弟的提问,却也是他所好奇的。

朔间零印象里,自己只是在没有必要课程和组合活动安排的上午和往常一样睡在了轻音部的专属棺材里小憩,下午和汪口、薰君和阿多尼斯君约了组合排练,按照道理说应该是小狗把他从轻音部叫起来,而不是现在这样,在学校后山——在和凛月的对话中零确定了自己所处的位置是学校后山,被自己最亲爱的弟弟,用这样亲昵的方式唤醒。

“天天念叨你还真的成老人家了,记性真差。”朔间凛月非常自然地就接受了零和不解释没有区别的解释,在朔间零坐起身的时候,调整了一下枕着哥哥腿的姿势,“守了你一个下午困死我了,我眯一会等太阳下山就回家吧。”

“凛月居然等了我一下午?”

“是啊,本来和小濑约好的组合排练也推掉了哦~”凛月半眯着眼睛回答,满意地看到哥哥有点愧疚的表情接着说,“其实也没有很久啦,就三个小时不到而已,哎呀我要睡了那你别动!——脖子好酸......”

凛月调整好了姿势在零的膝盖上陷入了睡眠,而睡醒了的朔间零则继续思考起了之前就非常好奇的问题,他保持着下半身不动,以尽可能不打扰凛月睡觉的状态,检查了自己上身穿着的衣服,是早上出门穿的那件,口袋里的东西也没有减少,但是右手小臂昨天晚上在桌子上不小心磕出的青紫,却是淡下去了许多。

就像是自己确实如同凛月所说,睡了整整两天,醒来之后弟弟就对自己莫名又恢复了从前的亲近。

什么原因呢?难道是因为自己睡了太久凛月过于担心所以在他终于醒来之后凛月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看着已经睡着的弟弟,朔间零放弃了主动向弟弟提问的念头。

他就是很胆小,太长时间没有和凛月离得这样近了,即使有这么一些违和感,他也不容许一点点把好不容易又愿意回到自己身边的凛月推开的可能性。

“凛月......凛月......”朔间零轻轻摇了摇睡熟的凛月,“天晚了,回家吧。”

tbc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